Tuesday, April 9, 2013

13 Week 14 - 祸水

这一篇写得比较迟,因为我的macbook送去修理了几天。我的macbook是全白的,因为有时侯很忙,有时候懒惰,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清洁,结果看起来脏脏的。上一个星期,我终于看不过眼拿了一块扭干了的湿布用牙膏把macbook擦得干干净净,高高兴兴地用着洁白的键盘打字时,键盘突然间坏了!不仅是键盘坏了,就连trackpad也用不到。唯一没坏的是power button。

我想起两年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也发生在macbook被清洁之后。会不会是因为我擦的时侯让键盘入水了?(啊多么痛的领悟~!!)上次是power button一个坏了罢了,就要把整个top case换掉,还要价五百多块。幸好那一次我争取了个免费换top case的机会才省下一笔。这一次整个keyboard & trackpad都要不得了,而我又没办法换个免费top case回来,这五百多块始终要花掉。我才领了training的酬劳没多少天啊,这真是个大心痛!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决定以后不会再清洁我的macbook。拿回我的macbook后,我把贴在palm rest的透明纸留下,买了手机用的screen protector贴在trackpad,也订了keyboard cover。我不会再让我的macbook碰到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