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1234567 - 64

接到子仪的电话,我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你想干什么?”子仪沉声问。“你跟我弟弟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你觉得我想干什么?”我轻笑一声。

“你不会喜欢他。”子仪的声音听起来像在努力压抑着什么。“再说,你们搞这种不三不四的关系,不会有结果。”

“没关系。”我说。“我爱他就好,他爱我就好。”

“你不要说这种令人恶心的话!”子仪叫道。“这是什么爱?你们都是男人,怎么可以这样?”

我冷笑:“不然你以为当初为什么子健会愿意跟嘉渝说他喜欢的人是我?他说的是事实,而你还沾沾自喜地以为自己控制全局。他是男人,没错。我宁愿喜欢像子健那样的男人,也不会喜欢像你这样的女人。”

“你!”

“喔,喔⋯⋯你不用急,我也会喜欢你的。我那么喜欢子健,会爱屋及乌的。”我按住自己的心说着。

“你只是要报复我,是不是?”听得出子仪正咬牙切齿。

“我只是很爱子健。”我心里觉得非常痛快。“就像你爱我爸爸那么爱。”

“你不能跟我相提并论!”子仪吼道。“起初跟你爸爸在一起的时侯,我根本不知道你是他儿子,我是真的爱过他,没想过要利用他。我是后来才发现你们的关系,才造成这样的结局。”

我摇头:“无论你说什么,你始终不能否认是你把我跟我爸爸的关系弄到如此尴尬,是你把我的家弄散。我之前已经跟你说过,走着瞧。我一定会好好把你家弄得鸡犬不宁。”

“你终于承认你是要报复。”子仪说。“你这样做,对子健公平吗?你知道会伤害多少人吗?”

我反问:“你那样对我跟我爸爸,对我们公平吗?是你把我逼成这样子,一次又一次设陷阱给我踩,一次又一次陷害嘉渝。你打这一通电话,我很高兴。这表示你很在意我做的事情。我不会放过你,我会再接再厉。”

“你要如何才罢手?”子仪冷冷地问。

“等你家像我家那样散了再说。”我咬牙切齿地答道。“而你,多得你之前的示范,是阻止不了的。你让我见识到爱情的力量有多盲心!”我气冲冲地盖上电话。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哗,痛快!! 可是不知道后来还会怎样呢?哈哈。

Mia Lim said...

哇。。。哇。。。哇。。。。
无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