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13 Week 13 - Closure

Training终于做完了!觉得很开心,因为不用为training感到压力;另一方面却感到舍不得,每个星期两次的meeting终于划下句点。虽然每次都抱怨很累,但一旦来到结束就发现其实自己也乐在其中。

在每个星期三都报到的雪糕店里,Dr. Ng问我们有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成长。我确实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多了一些什么,不过想不出一个concrete的东西。我说:“我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做这个project。我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你们会找上我?我记得当初Dr. Ng找我的时侯,是说你们需要一个男生trainer,是为了这个吗?”

Dr. Ng说:“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说:“我有时会感到内疚,因为我贡献的事情不多。其实我在这里做的事情,任何人都做得到。”

Dr. Ng说:“我们这里所有人也和你一样,都可以被取代。没有一个人是不可取代的。”其他人也点头认同。然后她继续说:“至于为什么我们选择你,你到底有什么qualities,这不应该由我们告诉你。你应该多想一想,你无需把自己看得太轻。”

我们离开雪糕店时,老板笑着跟我们说再见。他不知道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当他的regular customers。下一次去的时侯,不知道会有什么新flavo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