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13 Week 12 - Training Team


最近大家都说我越来越大胆,常“口出狂言”。例如说,Dr. Ng生日那天,我说:“让她跟我们打羽球,打赢了就去餐馆吃,打输了就去明天(一间food court)吃。”Elyn即说:“你变得越来越大胆了!”

跟这team人出去吃东西,我们每一次都吃日本餐。我对日本餐没有太大好感,没想到这两个月最常去日本餐馆,真讽刺。她们最喜欢share食物,叫了一堆东西,然后互相夹来吃。这样类似的对白常常出现:“Chee Khong,you want to share or not?”我说:“No thanks.” 然后她们就会问:“Can we share your food?”(明知故问⋯⋯)我就会笑着说:“Why should I share my food?It's my food, it's mine!”所以,我是出了名的不share食物的人。连Dr. Colleen也会窒我:“I do share my food,not like someone...”(调皮地看大家一眼)大家马上笑成一团。

有一次载她们回studio,Dr. Ng带路时问:“Do you recognize this place?”,我马上说:“Yes... I'm not that blur,okay?”Elyn说:“Wah... Chee Khong now know how to 驳嘴 already...” Dr. Ng一副无奈地说:“Chee Khong used to be very quiet and obedient...”

3 comments:

Mia Lim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的真面目终于拿出来示人了
不要吓跑dr ng啊你~
呵呵呵~

Mei San said...

你的真面目被揭穿了!!! 哈哈哈。。。

lezheng said...

一点点罢了⋯⋯我对你们比较过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