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23

22 Week 42 & 43 - 收拾的理由

十月快要结束,这时我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月2023就要结束了。如果有什么事我希望能够在年尾达成,那就是把房间收拾好。

自从房间装修好后,我还未把房里那一箱箱的东西处理。有应该丢掉的,有应该归位的。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有心情把它们处理,但那一天始终没有出现。

为什么迟迟不处理呢?我真心觉得是因为我一直有更重要的事做。休息是其中一个。再说,就算不处理它们,不妨碍我的日常作息。

请给我一个马上收拾的理由。

3 comments:

Y teng said...

我搬了接近6年,还有一堆箱子在客厅的某个角落...我也给不了你一个马上收拾的理由 (汗颜)

lezheng said...

知道你的情况后我有感觉比较好(哈哈)

Y teng said...

我的家人放弃我和客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