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23

22 Week 39, 40 & 41 - 顺心而为

最近能看见一些烟雾。我的喉咙发痒,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喉咙多痰到忍不住咳嗽时,我去药剂行买了药。咳嗽药和喉咙痛药每4小时吃一次。具有安眠效果的药吃下去真不是开玩笑,我一整天打瞌睡。吃了两天,情况有好转了我马上停药。现在有时咳嗽,我决定多喝水就算了。

健身依旧是我讨厌却又一直允许自己去做的事。健身之余也要摄取足够的营养,我每天都在注意到底吃得够不够。由于我没有在计算,只能凭感觉。我总觉得不够。长得足够的倒是肚子,我家人揶揄我那似是身孕的肚子时,我无奈。这一个星期,我特意减少吃饭,肚子变小令我感觉安慰。

当我觉得其实生活已经有够多事情让我注意时,又出现了一个引起我注意的人。每天通信息让我觉得生活的大小事有个人可以共享,感觉不错。是的,我又喜欢上了一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来这一出,只能顺心而为。

2 comments:

Y teng said...

我之前也去了pharmacy买了伤风药吃,还好那是不会爱睡的。喉咙真的干干的,多喝温水真的好很多。

健康的事情真的很烦,却又需要正视。你做得很好,继续爱自己。

遇到上心的人就好好相处,可以如朋友般相处,自在轻松;合适的话可以聊一辈子,生活一起,真的是一件美事。

lezheng said...

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