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23

22 Week 37 & 38 - 重回gym

我重回gym了。

左手明显不够力,右手因此做得很辛苦。幸好我的教练有帮助,我才完成锻炼。练腿时,我又重新经历头昏的痛苦,不过也就那一次,之后的练习不再晕了。

我的教练说我新年就可以买大一码的衣服了。我说我没有要变大只,身材精瘦就好。可是看着仿佛已有三个月身孕的肚子,我有点不确定。

另外,这个月我在实验一星期工作四天。因为把预约都挤在那四天,每到工作日我就感到压力。这到底有比较好吗?

1 comment:

Y teng said...

适应新的生活安排,一开始都会比较吃力的。看了工作量,再看看天数,再做出合理和长久可行的安排,(顺利)适应后,又会是另一片天地。指日可待~

十月,约!期待梦想成真,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