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23

健身第九堂课

今天的课很折磨我。

第一个动作:机械引体向上(Machine-Assisted Pull Up)一次过50次。我以为我听错。

第二个动作:机械Deadlift每一组10次,共5组。(又50次?!)这一次William给我25kg。

第三个动作:滑轮弯举(Cable Curl)+ 锤式杠铃片弯举(Hammer Curl using Weight Plate)+ 机械耸肩(Shoulder Shrug)。每一组12次,共6组。(6组?!)这一次用机械做耸肩,William加大了重量。


虽然中间有休息比较久,我不敢相信到最后我通通做完了!我的体力进步了进步了进步了!(可是身材还是没什么变化啦)

1 comment:

Y teng said...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