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健身第八堂课

由于昨天我已经做了腿部训练,我赶紧跟William说今天不要练腿。William说今天和下一堂课都没有练腿。今天练的是胸肌。

第一个动作是一个superset:哑铃卧推 + 哑铃飞鸟。共4组。

第二个动作是用坐姿器推胸。30秒内推得越多次越好,休息30秒再重复。共3组。

第三个动作是用clean & press举杠铃。共3组。

第四个动作是把较重的哑铃从旁边举起,再从前方举起,做10次。然后用比较轻的哑铃做相同的动作直到力竭(failure)。共3组。这一个有让我觉得非常痛苦。

第五个动作是一个superset:仰卧三头肌伸展(skull crusher)+ 俯身单臂哑铃臂屈(dumbbell kickback)。共三组。

William说我有进步了。我也这么觉得。比起上次,我能用到比较重的哑铃,姿势做得比较正确,做完运动后没有感觉头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