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23 Week 8 - 继续交新朋友

近期的我常常上Twitter听Space(语音聊天)。听那些我不认识的人一起聊废话,偶尔也被邀请说话。感觉就很像年轻时期交朋友那样无目的性,图个陪伴。我关注的那些人大多数年纪比我小十岁以上,我竟然觉得可以聊。

其中一位的工作是协助企业家创业的。他知道我正在准备开工作室,跟我私下聊了很久,给予我不少建议。我从这位比我年轻十岁的朋友获得了有用的资讯。

我本来对90后的族群有偏见,甚至认为无法跟他们成为朋友。看来是我接触的人不够多。看着我的社交圈(虚拟)开始出现了90后,然后我们最近在讨论约出来聚会……

(赶快捂脸!)

2 comments:

Y teng said...

have fun! 😊
的确有很多不同年代却很有趣的人~

lezheng said...

不要被年龄蒙蔽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