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健身第七堂课

这一堂课主要用哑铃做superset。

第一个组合是哑铃卧推 + 引体向上(机械辅助)。
第二个组合是哑铃肩推 + 哑铃耸肩(15次为一组)。
第三个组合是箭步蹲(24次为一组) + 哑铃deadlift。
第四个组合是哑铃弯举 + 哑铃三头肌后弯。

用哑铃比较困难,因为双手各自得出力。好处是涉及的肌肉比较多。William指出目前我身体最强的是背,最弱的是肩;胸、臂和腿则还可以。我需要加强的是肩。我的箭步蹲和deadlift姿势有进步了。凡是要我弯下身翘屁股的(比如deadlift)我都需要时间调整姿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