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23 Week 7 - 开一间工作室

上个星期,我闲在家中突然闪过自己开一间工作室的念头。赶紧上网找有没有合适的办公室,然后联络了经纪。第二天,跑去看了看地方,我感觉满意就租了那间单位。这个月尾就可以拿钥匙,下个月中就开始交租金,我得在两个星期内装修好开门做生意。

好赶,但是事情就是如此,我没有办法。

我花了一些时间想名字,最后决定用自己的名字。我开的工作室,只有我一个人工作,用自己的名字没什么问题。

我找了找治疗室的室内设计。我要一个令人感觉舒适的环境,要有绿色的摆设,也要一副大自然的画。我也上网看了看家具,我喜欢好看又舒服的木制沙发。

等等,我以前说过我绝对不会自己创业,太麻烦了,宁愿到处做associate……

(啪啪!)

5 comments:

Y teng said...

恭喜当老板 (果然继续打脸中)

lezheng said...

我已经认不出我自己了

Y teng said...

镜子和静坐都是好东西;前者看外面,后者看里面

sunbliss said...

哈哈,最近看你的blog觉得你好出其不意,没想过你会去健身,没想过你会突然就开工作室,你的行动力太让人惊喜了!祝你事事如意啦

lezheng said...

很多没想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