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健身第十堂课

今天练腿,又是很痛苦的一堂课。

首先是深蹲(Squat)100次。William让我先拿住一个5kg的铁饼,我做到大约35下已经支持不住了,他就让我换拿2.5kg直到我再次做不下去。到了第70下左右,他让我freehand做到100下。 才第一个就已经把我的力气耗到七七八八了。


第二个运动是深蹲左右横移,就是脚跨向旁边深蹲以下,继续横向移动。这个动作William让我以20次为一组,共5组(这不是100下吗?!)。为什么会有人想到这个方式来训练啦(哭)。

第三个运动是一手提一片铁饼做deadlift。但我的大腿已经软了,一弯脚就会倒下。我做不到。

第四个运动是踢踵100次。


做完后虽然身体很累,已经不像当初会头晕。William说这就是一个进步了。这十堂课不经不觉来到尾声,William问我要不要继续学,我说我先把过去的练好再说。我要开始每星期至少2次运动这个习惯。

2 comments:

Y teng said...

看人健身,自己不累 😂

恭喜你完成健身的第一个10堂课~
要养成运动的好习惯真的需要坚持。
继续为自己努力和加油 🌻🌈

lezheng said...

来看看我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