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健身第五堂课

腿部训练很辛苦。

第一个动作是把杠铃举在颈后做深蹲12下为一组,做四组。第二个动作是箭步蹲24下为一组,做三组。做完第一个动作后我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双腿没多少力气,所以做箭步蹲时姿势难以做好。

做完两个动作后我休息了半小时。那半个小时里我感觉晕眩,衣服都被汗湿了。这情况很像第一堂课那样,只是没那么严重。等待恢复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专注呼吸,什么都别想,头脑一动念更加晕。身体恢复之后,我想过要不要先暂停,回家休息。但我问自己,其实能不能继续做?其实可以。于是我告诉William我要继续。

第三个动作是deadlift(硬举)。William知道我已经很累,只让我双手握住一支塑胶水管练习姿势。做了三组,每组12次。这个我也是姿势做不好。可能当我没力了,就什么姿势都做不好。第四个动作是提踵,20次为一组。William只让我做一组就结束(感谢天)。

我离开健身房时感觉大腿非常重,小腿好无力。我告诉自己,要熬过。

1 comment:

Y teng said...

精神支持你,为你打气!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