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23 Week 5 & 6 - 到底肉长在哪里

我最近的重心在增重,每天在乎的除了吃还是吃。我上个礼拜开始上班,一抓到时间就吃。我的同事们说我变得悠闲了。她们不知道我的身体因为运动每一天酸痛,而且我不因为享受,是因为身体需要营养而饿才吃。

我目前的成绩如何呢?三个星期内我增加了5kg。虽然增重了,我的体型没有变化。我第一天学的体能训练,第一次可以做3组,昨天我可以做4组而且没有缺氧。William认为我可以做6组,我心想别开玩笑。

我的家人对于我积极增重非常支持。不过他们有因为常常听我说饿觉得有点可怕。我吃完一餐一小时后就会有饿的感觉。我妹妹问我到底肉长在哪里?我摸了摸肚子。我的肚子已经看不见腹肌,常常涨涨的。

3 comments:

Y teng said...

之前中医师跟我说,会饿是表示新陈代谢变好了的意思。我以前很不健康的时候,超过了8小时都不会觉得饿。

lezheng said...

超过8小时不会饿,表示身体没有跟心沟通到需求吗?

Y teng said...

是身体虚寒,所以新陈代谢很差,才没有饥饿感。后来中医师叫我吃红肉,煮菜要放姜,慢慢挑好身体,我才比较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