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健身第四堂课

我以为今天练腿,原来今天练肩膀。我的手臂痛今早才缓解一些,看来又要痛一痛。William说肩膀的肌肉比较小,动作没有很多。他教我五个动作,每个动作四组。

第一个动作,William让我坐直,然后给我举没有杠铃片的杠铃杆(那是最轻的了)。从鼻子开始举高又回到鼻子,重复。

第二个动作,William让我站住稍微缩肩,双手握住哑铃,从放松举到水平位置,重复。

第三个动作,我们用蝴蝶机做反向飞鸟。

第四个动作,William给了我一饼哑铃,让我从放松举到额头位置,重复。

第五个动作,我的双手握住很重的哑铃重复耸肩。

我今天特别没有力,William很多次出手协助我做完动作。如果没有教练,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去学。事后我以为我已经累到忘记了这些动作,现在写下来发现原来还记得。

William告诉我下一堂课练腿,我需要吃多一点才去,因为他有很多学生练腿会辛苦到昏。

1 comment:

Y teng said...

认真的学生遇上了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