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23

健身第三堂课

这一堂课主要训练背部和手臂的肌肉。William教我先做四组坐姿颈前下拉,然后做三组坐姿划船。虽然做完这两个动作我已经感觉没力,我知道William不会就此停止。他接着教我做三组俯身杠铃划船。这个对我而言有难度,我的姿势一直被纠正。然后,他带我用机械做三组引体向上。如果没有机械的帮助,我根本做不到。我常被纠正要挺胸。

做完引体向上,我感觉手已经没有力气。William似乎没有要下课的意思……对噢,手臂还没做。他先让我用牧师凳做杠铃弯举(牧师凳能防止我用别的肌肉发力)。我做了几下就无法继续,需要他的辅助才做完两组。看来我的臂力真的很弱。最后一组,他让我站着用杠铃做有比较容易一点点。最后(竟然还有),William教我站着双手拿着一块哑铃饼,只用手臂从伸直到胸口。这个也是做三组。我常犯的错误是用了背力而不是臂力来做。

这一次的训练比上次辛苦。我的手臂酸到难以举起。上一堂课没有那么辛苦,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尽力呢?

2 comments:

Y teng said...

你的手开始想要离家出走了 😂
越练越耐的,先苦后甜,听教练的话 😊
话说你一周去两次哦?

lezheng said...

一周两至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