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23

健身第二堂课

今天的课着重于胸肌的训练。William教我用龙门架做杠铃卧推。杠铃卧推每12下为一组,William要我做四组。做完后我感觉自己快要没力(都流汗了)。接着William教我做上斜杠铃卧推,要我做三组(我很怀疑自己还有没有力气继续)。勉强做完后,我心想应该可以下课了,谁知William把我带到蝴蝶机,让我做了三组夹胸(请问胸在哪里)。

其实做夹胸时我觉得可以加重,但考虑到要做三组我决定不出声。William后来看穿了,说:“下次你可以做重一点。”做完后我觉得手快举不起来了,William把我带到拉力器那里做了六组滑轮下拉(请问可以放过我吗)。

最后,William要我做了拉筋才回家,他说不拉筋的话肌肉会很僵硬会比较痛。

一向不运动的我对今天自己第一次使用健身器材感到有趣。原来我也有这一天。多年前的我一定不会相信我会做这些事。到底我还有多少事要打脸自己呢?

2 comments:

Y teng said...

多的是,我们会打脸自己的事~ 现在学会了,话还是别说太满 😂

lezheng said...

人生的后半段就是一直打脸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