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23

23 Week 4 - 增重是痛苦的

今天是年初一,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我上个星期开始体能训练,也按照教练的建议,吃得比平常多。吃对我而言是不容易的一关。身体因为运动过后需要能量而饥饿,同时我的胃酸倒流令我难以下咽。我只能一点一点地慢慢吃。虽然辛苦,我没有放弃的念头,只想着要如何解决问题。

我发现一个有帮助的分享:卓叔增重。这世界有非常多人和我拥有一样的问题,我不孤单。看着卓叔分享的资讯和他的读者的成功案例,有令我感到安慰。我这个问题看来是可以解决的,只要依照计划进行就可以了。

我今年的愿望是身体健康。也祝你们身体健康。

1 comment:

Y teng said...

一样,今年健康最重要。各自加油!
(这位博主的文字挺幽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