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22

22 Week 3 & 4 - 我用我的少年和青年治愈我一生

我的身心持续疲惫。我很早就醒来(但不知道几点),躺再久也没再次入睡。等待天亮时,我的思海平静,没为什么感到压力,也没为不能重新入睡而烦恼。我接受现状。

最容易睡着的时刻是上课和开车回家时。为什么呢?

上课时打瞌睡没什么大不了,不会死任何人。不过开车时打瞌睡很危险。所以,我唱歌来保持清醒。这会不会造就一个车内演唱会传奇呢(笑)?少年时唱过的歌,我大多能记得歌词。比较新的歌,我已经背不到歌词。

唱着唱着,过去一些片断会跑进来,令我重温回忆时感到温暖。疲惫时想到自己曾经拥有过那些美好的事,能给我一点力量。我用我的少年和青年疗愈我一生。

2 comments:

yteng said...

我最近也很容易疲倦,还是那句,如果不吃东西就可以存活的话,我连吃都想省掉。

Anonymous said...

青少年有夢想有經歷 老時才會有回憶。
要如何拼凑 好的回憶 丟掉不好的回憶
又不忘掉 該有的記憶 呢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