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22

22 Week 5 & 6 - 新的开始?

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家里的厨房已经装修好。新年期间我们喜欢聚在厨房的island。那里集中了冰箱和厨房电器,还有个 sink,无论吃喝还是收拾洗东西都方便。我父母接下来想装修楼上,我一想到要把房间的东西搬出来还有灰尘问题就不愿意。这么多年,我的住处已经装修过几次。希望这一轮是最后一次。

疫情似乎有严重的趋向。我有担心计划了的三月太平之旅会被迫取消。由于家里有生意,我不去公司上班还是有事情做。只有离开才能真正休息,所以我真的很期待三月能去得成太平。

今年已经到了我很想停掉全职的一年。如无意外,下半年后我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吗?

3 comments:

yteng said...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哈哈哈,不需要那么远,带我去太平就好 ^______^

lezheng said...

你去过吗

Y teng said...

还没有~ 只是听你们说过那里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