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22

22 Week 2 - 我已经精神上出轨

上个星期一,我真的以为那天是自己的off day。早上七点多我传了个信息提醒我的同事们,告诉他们我不在。八点半要出去吃早餐时,我的同事通知我原来我有一整天的预约。我记错了。幸好赶到公司时,我的第一位个案也迟到了,只比我早了五分钟。睡前带着放松的心情,想着第二天没上班,结果醒来不久才发现搞错了,那种心情闷闷的。唯一的好处是,那么星期六就是我的off day!

这个星期,我的上班日是星期二至星期六,所以今日没上班。我一个月有三个星期六是工作日,所以接下来的周末我都没空。对这样的上班制生活,我感到越来越累。薪水没有令我感觉有冲劲,在管理层眼里I am not good enough。我的个案和同事对我满意,但我每一天的心没有很舒坦。我最基础的身份是公司员工。

我是不是不适合当一个职员?我向往当一个freelancer,已经精神上出轨。我想,今年我很大机会辞职。祝我离职成功。

1 comment:

yteng said...

上周一那么惊心动魄哦...
今天好好休息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