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21 Week 28 & 29 - 跟一个人畅聊

最近交了个新朋友。在这个时期能交到新朋友让我特别高兴。缘由是这样的,上两个星期我和佳美聊天时提起我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好好生活而已,对未来没什么宏高的展望。她说她有一位朋友也有类似的想法,于是就介绍了汶峰给我。

汶峰是一位有趣的人。我们时不时聊天。他曾经在欧洲生活两年,用搭便车的方式到处移动。他在各个地方有朋友,通过朋友认识当地文化。那是我曾梦想过的事情,他做了。他的性格比起大众特别鲜明,而且表明不喜欢主流文化,是个做自己的人。我们有一定程度的相似,和他聊天很舒服。

连续两个星期六晚,我们聊了许多关于旅行和生活的事。我们都是很好的聆听者,可以让对方畅所欲言,而且保持兴趣。跟一个人畅聊的感觉很令人久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