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21

21 Week 17 - 近况

那间和朋友们开的咨询中心,我在几天前退股了。2018年劳动节开始,2021年四月中结束,差不多三年。那段一起经营一间中心的经验,是个回忆点。众多回忆里,我特别记得每隔一段时间特地到中心为门前的几棵树浇水,然后回家。现在那几棵树在我家依然健康地生长着,为我家遮一点阳。

那天和Shawn一起去银行关闭户口后,我们到Times Square办理电话号码转让,再去了4Fingers吃午餐。我们和从前一样从开始到结束滔滔不绝,聊了许多事。虽说我们都住在沙登,但我会想:不知道下一次再见会是什么时候?

最近跟Mia常聊天,因为我们都当了投资的同学。投资的路上多险恶,自己的心又容易受干扰,真的需要有人一起讨论才能做一个自己事后甘愿的决定。如果有谁想join我们,多一双眼多个观点,我们会很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