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21

21 Week 16 - 想一想工作的事

我遇到了老问题。在企业工作往往离不开KPI。跟过去在新国一样,在现在的公司我又要为KPI寻思。我的工作能力是以业务的角度来评估的,不是我的临床技能。面对每个月的target和每年上升的target,做了那么久,我始终没有培养出那份兴趣,也自问真不是那方面的人才。

我应该辞职吗?如果我辞职了就会打回原形,当一个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的人。我无所事事时会感觉没有安全感,每个月为收入伤脑筋。如果我不辞职,就继续做一份我没有感觉自己对得起公司的工,也被公司视为工作能力差的人。我能厚着脸皮赖着不走吗?

(好像可以)

3 comments:

Y teng said...

想去玩,走走看看也好... 啊,海和稻米啊

lezheng said...

很多人也那么想噢

Y teng said...

继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