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21

21 Week 13 - 做做梦

如果我能随心所欲,我不为金钱工作。我会在一间不忙的中心上班,从早上九点做到中午十二点(最迟一点)就下班。下午的时间可以用来学习、写稿或做特别企划(例如做影片)。傍晚以后我可以运动、静坐和玩乐,也可以无所事事。偶尔和朋友见面,也去旅行。

如果不当临床心理师,我可以开一间茶馆。不过我得先去上茶艺课和学习做小点心。我觉得我可以一边为客人泡茶一边当个聆听者(客人会疑惑为什么我会赖住不走)。我甚至可以培训员工做个能歌善舞(?)又善解人意的茶艺师。聘请年轻又有颜值的茶艺师是个好主意,客人应该会喜欢。陪坐有额外收费噢,对不起我们的茶艺师是不能带出店外的。我每一年都要出差找上好的茶叶,这其实只是个挪用公司钱去旅行的借口。

2 comments:

Y teng said...

这梦好美,祝你梦想成真 🌈

Unknown said...

做梦最美好
梦想成真变成现实就不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