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21

21 Week 14 - 又想念旅行了

我已经打了COVID-19的疫苗。上星期一突然接到通知,星期四就去了。我感受到的副作用是轻微头痛,一个晚上后就没事。我的家人对疫苗有疑虑,我希望我下一个月打完第二剂后能让他们看见那是安全的。不会有人拿自己的健康冒险——这可以是打疫苗的理由,也可以是不打疫苗的理由。我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旅行。

我还没想到下一个独自旅行的目的地。那会是十二天左右的行程,跟以前差不多一样。我期待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摸索那里的有趣景点,无所事事地乱逛。若能认识新朋友就更好。为了有那样的旅行,我一直让自己好好过每一天。

跟别人一起旅行也不错。好处是整个旅程有人陪伴不会孤单,而且事后有人一起重温是乐事。如果希望拥有独处的时光,也可以安排。我唯一担心的问题是我是一个难相处的人,又不希望别人迁就因为不想带给别人困扰。

不管自己去还是跟别人去,都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