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21

21 Week 11 - MCO 2.0过了

万众期待(?)下,政府解除了MCO 2.0,大家又一步步获得行动自由。只要不跨州,大家要去哪里都没问题。我早前已经说过,只要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就应该拥有行动自由。我仍然只做自己的本分,希望其他人也一样认真防疫(也只能希望)。

我去上班时交通顺畅,但下班后就常遇到阻塞,在那个时刻真想念大部分人不出门的时期。我没有试过在家工作,无法体会其中的好处和坏处,但我想节省交通时间应该有好处吧?如果我在家工作,我就能多睡30分钟,而且还能悠闲地吃早餐。

我最理想的起床时间是早上八点,可惜没有一份工作能够让我睡到那个时间。随着越来越多学生可以重返校园,早上的交通会越来越拥挤,那样我的起床时间也得变早。行动管制令期间确实有让我感到不方便之处,但我真心享受过人少的舒适感。我认为人群应该均衡地分布各地,那样大家的生活少一分拥挤,多一分空间,各区又能均匀发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