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20

20 Week 23 - 第七十六天

行管令快要到尾声了吗?大家对COVID-19似乎较为松懈,我感觉到越来越多自由活动的气息。戴着口罩走在公众场所,真怀念什么都不戴的日子——那不过是三个月前的事。

我的妈妈上星期五晚觉得非常不适,我送她到医院检查。医院外设有隔离间,她整个晚上只躺在里面,医生进去看诊。验血和扫描头脑后已经半夜,做了COVID-19检测后才送入病房。检测结果没那么快出,住的一定是单人房。第二天早上,我陪她看专科医生,等待她做检测时COVID-19的结果出来了,阴性。这令她大大舒一口气。大家都不想跟这个病毒扯上任何关系,因为影响的不仅是健康。后来她昨天下午出院了。

看港剧《叹息桥》时看到Belgium的风景,真想去走走。我已经开始跟几位朋友聊明年去旅行的事。虽然不知道到时的情况如何,说说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