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9

19 Week 16 - 小病痊愈后感觉会好一些

最近生病,还是让自己上班。不想躺在床上无所事事。下班后一边开车一边想,幸好我有去上班,完成了一些事。我照顾自己的方式只有一个,就是喝很多很多水。看个案时专心聆听,思考时允许自己慢慢想。我允许。

到了周末就让自己睡很久。今天睡醒时凌晨三点多,精神已经恢复得很好。虽然喉咙还是有很多痰。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有忧郁症状,但是没有因为那些症状而烦恼。我允许。我尚未明白的感觉偶尔从意识中溅起水花。如果身体刚好生病,痊愈后那些感觉也会连带变好。如果有一天我疯了,说不定会告诉心情不好的人去生一场小病,小病痊愈后感觉就会好一些。

3 comments:

Yteng said...

担心leh....

lezheng said...

我不担心

Yteng said...

生病,情绪会比较低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