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18 Week 49 - 照片的用处

已经度假回来两个星期,心情保持休闲状态。每天处理旅游照,回想旅途上的事,意犹未尽。有太多事无法详记,所以能记多少记多少。我已经到了记忆力稍微弱化的状态。

Mia说她拍过照片后不太会翻看。我觉得真可惜。照片是唤起记忆的好方式。我每看见以前拍过的照片就会想起当时的心情。虽然有令人不堪回首的照片。我甚至建议我的个案翻阅旧照,寻找人生的正面片段。

近年来随着跟朋友拍合照这件事越来越少,成功保留下来的好时光回忆也少了。那些回忆,大概就那样被冲进时间的洪流了吧。

2 comments:

liyunwongg said...

你好!我知道这样很突然。先自我介绍,我叫Li Yun,是一个在KL读着Psychology Year 1的女孩。我刚才google trekathon不知道怎么就找到了你几年前的post about trekathon。然后让我很惊讶的是你的blog已经很久了!竟然还有在更新着!而且我看到你也是读psychology的就真的很开心!很棒的blog诶 分享了好多theory!真的很开心可以让我找到你的blog!很高兴认识你!继续保持!加油! 😍

lezheng said...

Li Yun, 欢迎来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