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8

18 Week 10 - 一个人逛

为参加家庭治疗师的个案研讨会,我订了去台北的机票。除了出席研讨会,也安排了两天自由行,顺便和在捷克认识的萧乔一叙。虽然还不知道要如何度过那两天自由行,光想到自己一个在那里随便逛就觉得兴奋。我猜想住台北的人大概会百思不解。

会不会也有期待一个人在KL随便逛的人呢?忍不住那样想。KL有什么地方能让人兴奋地逛呢?一时想不起。就算有也可能会因为拥挤的交通而退避三舍。以前在新国有一位同事告诉我他在KL独自旅行时在Bukit Bintang逛了两天,在我听来觉得真不可思议。大概是个无聊的体验吧?

在新国时虽然常逛商业地段,那里的店蛮令我期待。有美味的料理也有好吃的甜品。那里的点心和KL的比起来水准好多了。还有画廊可以逛。若安排个三天两夜的新国之旅,我可会热切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