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18

18 Week 4 - 自然过程

突然想起似的,我的人生好像已经进入中场。老一辈的亲人过世、自己的辈份已经升级、在我的行业我已成了别人的前辈⋯⋯这种事情一不留意已经通通发生。和身边的朋友有疏离的感觉,也是后知后觉。好像已经超过了一个分界线,接下来剩下互相祝福彼此,那样子的感觉。这种事情任我如何梳理,无法确知事情发生的过程。我想这应该是自然的——我们越来越专注于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事。

从新国回来之后,重新建立的不仅是我的工作,连私人生活也一样。我还在适应变化,还在寻找新的重心,还在思考如何重新建立我的私人生活⋯⋯茫然的心情面对眼前的人时,因为感觉不对而无法说出口。他们有更重要的事。

但我想,不妨暂且如此。

2 comments:

yteng said...

我也被新环境卡住了……
并没有重要的事情,而是心情的确也说不上来感到难受。

lezheng said...

没有重要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