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18

18 Week 5 - 今年去纽西兰

自捷克回来之后,已经好久没有独自长途旅行。虽然很想去非洲看日落,但今年的预算不足。忽然之间想起三番四次都去不成的纽西兰,于是很快就订了机票。赶紧通知国玮,我今年会去探望他。

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去过纽西兰(多为南岛)。印象中,那是一个风景漂亮能够放松肩膀的地方。不知道去那里可以做什么事,因为没有打算做刺激活动。不是寻找自己,也不为远离世间尘嚣,纯粹想要看一看这个地方。他们所说的纽西兰。

虽说已经不是第一次独自旅游,现在说起还会觉得紧张。既兴奋又不安,我想这就是我要的心情。这令我确切感受活着这回事。

4 comments:

Yteng said...

可以帮我带东西给他吗? ^___^
带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lezheng said...

可以呀

yteng said...

这个时候很想成为一个物件~~

作文:如果我是一支笔,我要请子康将我放进行李箱,一起飞到纽西兰看国玮。

lezheng said...

跟他约video call就可以看见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