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17 Week 52 - 十年

去年这个时期为离职的事心悬,现在已经以自由工作者的身份写今年最后一篇周记。

撇开上一个blog不算(那是日记,写了两年),我已经(在这里)写了十年周记。纪律地把十年的生活片段写下来,我想这是我的小成就之一。活在这个世上,这些周记就是我留下的轨迹吧。

我自认是一个执着的人,只要想坚持做一件事就可以坚持到底。有些事因为坚持了后来受到认可;有些事只有自己认可;还有一点事坚持了很多年也不为什么。我以为通过坚持可以证明有些事情不是时间可以改变,我会有赢过时间的项目——但若没有时间我的坚持根本不值一提。

希望值得坚持的能够坚持下去,无需坚持的能换一件事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