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17 Week 43 - 开始新生活

在自己的房间写周记真愉快。虽然这两天的炎日实在糟糕。

不得不提离开新国前几天受到的隆重待遇。三次farewell性质的聚餐,最后一次吃了很多海鲜的buffet。吃了不少蛋糕。还收到很大张的卡片和红包。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话,上司们说若我想回去工作,非常欢迎。一切都令我感动。我很庆幸这四年的工作能如此收尾。

回到家就开始找工作和筹备Psycle。Psycle是我和几位朋友一起办的谘询中心。应该可以在星期六开始装修。真好奇最终的结果会如何,暂且观察一年。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算是开始了新生活。心满意足地和家人一起过日常时,悄悄建立一天的 routine。我想人需要routine较能安身立命。目前午餐和晚餐的时间算是固定了,那样很好。运动该怎么办呢?真伤脑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