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17 Week 33 - 这是最后一次飞去新国上班吧?

这是最后一次飞去新国上班吧?一边收拾一边想。

上司已经安排了几天开会,包括晚上。对于旅行回来后还未恢复元气的我来说实在不是好主意。我也意识到我的身体越来越花时间恢复,不知道是不是缺乏运动和均衡饮食的关系。真应该为健康打算打算。是不是应该两个月后回来开始学习太极或气功?

去新国的唯一动力是在那里的朋友和同事。和他们在一起很愉快,所以我尽量多想这种事。因为和上司有保持联络,我已经知道接下来等待我的是什么。真沉重。

还是多想想周末去哪里逛比较愉快。

1 comment:

Yteng said...

最后一次了...
严冬过后就是生气勃勃的春天,
严冬中能顾好自己所有可能性都去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