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17

17 Week 31 - 下一个旅行

和Cyril还有Khim见面。若不是刚和Cyril旅行回来,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们。Khim说我的精神没有很好。Cyril说我旅行后已经恢复了一些生气,之前更糟糕。他们都很好奇到底我在新国经历了什么。这两个比我年轻一岁的人是我的seniors,旅行和工作的经验比我丰富,听他们分享他们的事非常有趣。我想这跟他们的冒险精神有关系。

我们分享自己想去的地方。他们说想去西藏,我说我想去非洲。这不在他们近期的计划内。

“我们可以一起去非洲,但我们得在那里至少待一个月。”这让我吓一跳。非洲的消费非常高,在那里待两个星期就得准备差不多十五千。得找旅伴分担旅费。由于非洲这个目标太高,我们决定搁着。

之后聊起印度。我说我想去印度静坐。他们说无需跑去那么远,彭亨就有一个为期十天的静坐课程。在那里,不能通过任何形式和别人沟通,是属于自己的静修。我们相约我从新国回来后,一起参加这个课程。详情可游览这个网页:http://www.malaya.dhamma.o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