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17 Week 19 - 自我调侃

“这么说其实很夸张,见过太多病人我下班后有被强奸的感觉。虽然我没有被强奸过,但那种被侵犯的感觉很真实。”

“我也有类似的感觉,好像被卖进窑里面了。生意太好怕应付不过来,生意不好却有内疚的感觉,好像对不起公司⋯⋯”

“真的很像在做sales。”

“客人不满意就会投诉,无论如何还是要笑脸迎人⋯⋯”

“而且还会有客人点名只要我们不要其他人!”

自我调侃也是我们解压的方式。

6 comments:

Yteng said...

我这里也开始做业务了。
蛮怕指明找自己的,他们往往有着更高的期望。

lezheng said...

别让自己变红牌不然三不五时就会被点名

Yteng said...

我一心只想平平淡淡的工作,无心当红牌。
只是,因为人少,蜀中无大将,了化作先锋...
这是我这种小将的可悲

mantou said...

同事有聊过,有些人会给压力你因为对你有期望希望你会更好,当然前提是这是个好的出发点,而不是利用你。其实我常常挺压力,我必须做到101分,原因是我不是洋人。我会有“好的事情没人管,一旦坏的立马就被发现”的感觉。你知道的,毕竟大环境不一样。又很可能这是自己频空想象吧...希望自己不断在错误中学习,越来越进步,尽量不要犯错。

lezheng said...

那样子战战兢兢地工作,你也不容易

Yteng said...

你们两个在别人的国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