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17 Week 18 - 浮躁

据我的同事观察,我越来越浮躁。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上司,我的语气显得不耐烦。我很惊讶,因为我以为自己一向平静得像只小猫。

早上正忙时不希望接电话或回信息。午餐时只希望专心吃东西。五点后肚子已饿,任何事情都令我觉得离晚餐好远,只希望匆匆打发。这就是为什么准时下班会令我开心得不得了。下班后,听起来很夸张,我有“身心已被侵犯”的感觉,希望离工作越远越好。看来无论什么时候找我谈事情都不是好时候,他们也很无辜。

其实因为我已经对每日的紧张感渐渐失去耐心。我不是为了追求那样的紧张感才成为临床心理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