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17 Week 11 - Hard Knock Days

虽然现在才三月,我已经准备六月头回KL的事。约了家人六月头开车下来帮忙搬家。这三年多买了不少书,一个人搬不回去。顺便想了带他们去的餐厅。他们自然想再去新源记吃鱼头炉(拜托,每次下来都吃),我得让他们尝尝其他的。我住处对面的The French Table,还有Sembawang友发餐室的白米粉,这两个我不想让他们错过。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去麦奀吃云吞面(可是好贵)和檀岛吃蛋挞。Paris Baguette Cafe的蛋糕也好吃。

其实工作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你知道打不死大魔王,大魔王竟然还升级的感觉吗?),让我每天极不想上班。我跟同事说,这真像是一个故事结局前的高潮。我同事说:“做完之后你将在公司名留青史。”我说:“十年后,没有人会记得。”

“我会记得。”我同事说。不愧是并肩作战的沦落人。

我常在脑海哼着《One Piece》其中一首主题曲《Hard Knock Days》。我的hard knock days需要这首歌给我能量。

6 comments:

sunbliss said...

one U 也有麦奀哦,可能可以回来吃,哈哈。
还有,加油啦!

lezheng said...

会贵吗

mantou said...

下次也要带我去吃啊...

lezheng said...

好呀

Yteng said...

ME too~~~

lezheng said...

趁早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