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17

17 Week 12 - 一起计划

跟朋友一起计划旅游行程真开心。人还未到那里已经讨论得兴起。如果没有朋友同行,以我的风格不会那样做,很可能会随心逛。

跟朋友一起讨论做private practice也是一件好玩的事。昨天去看了地方,因为店面朝三岔路而耿耿于怀。我这才发现我有迷信的时候。他们也尊重我在意的点,这让我松一口气。我以为我们那么快就要闹不和了。跟他们一起讨论时,我深深为他们的深思熟虑吃惊。这几年大家都在成长,现在正共同实现以前大学时期讨论过的计划。这让我有不可思议的感动。

2 comments:

Mei San said...

可是老实说,我没有想过会有那么的一天。。。
而且我也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一起开private practice。。。
世事难料啊~~~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啊*
希望我们能打破世俗的观念,不会因为闹不和而分道扬镳。。。
至少不要那么快啦。。。;p

lezheng said...

既然无法避免就好好地大吵一架吧
我只是苦恼应该找谁分享跟你们吵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