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17 Week 9 - 我的心已经飞回到KL

在KL上workshop的那两天,我开始对外说起我今年回KL的打算。他们分享在KL工作的情形,情况似乎不太令人满意。收入也没有很高。我说,在新国除了收入不错,也没有很写意,大家互相看好而已。他们问我回来有什么打算,我说我没有打算,总而言之回来再说。看见他们,听的是长叹,心里却感觉异常踏实。

我还记得找工作的焦虑和无助感,也记得挣扎过生活的拮据。没有安排之下回来,无疑是一场冒险。所以那两天我听说有些地方还在聘请人,我已经觉得高兴。我只是还在想,回来后还想当一个员工吗?想要回来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想在工作上多一点自主啊。

这么说虽然很对不起我的公司,老实说我的心已经飞回到KL。不管那里是好是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