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17 Week 5 - 说一说店的事情

这次回家,有一部分的时间在店里帮忙。主要的工作是点餐、下单和结账。因为对那里的系统不熟悉,做得有点笨手笨脚。两天后才比较熟悉。我一边做一边想,回来后要不要在店里工作?结论是我比较想继续当心理学家。

朋友们来吃饭时,店正繁忙,好奇我们如何做marketing。真相是他们恰好碰上生意好的时刻而已。店也有静的时候。由于我对店的事情秉持不插手的态度,当然一问三不知。对我这个不会做生意的人来说,只要不亏钱就会乖乖不作声。

他们吃得很高兴,对食物有不错的评价。虽然我脸上只是微笑,但心里可洋洋得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