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16 Week 17 - 自打嘴巴

上个星期日去新国竟然忘了带手机充电器。我的手机Sony Erricson Elm用的是旧款充电器。因为已停产,找充电器不容易。

我的解决方法就是买个新手机。大略看过目前市场上的非智能手机,没有比我的手机好(真不敢相信)。曾经想过买Punkt MP01 (https://www.punkt.ch/en/products/mp01-mobile-phone/) ,可是价钱不合理而且远水救不了近火。

于是决定买智能手机。便宜和配备中等就行。总之,google了一阵子,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决定买Redmi Note 3,星期一就拿到手机。看着我的新手机,内心不禁再次感叹做人真别把话说绝。上个月还得意地跟别人说我不用智能手机。

还有一件我自打嘴巴的事情。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说过我不会去日本,因为我不喜欢日本餐。你想得没错我很快要去日本了了了了了  =.=||

5 comments:

Y teng said...

本来这个世界就充满无数的变数~ 无所谓的。其实,日本当地也可以吃其他国家的食物,只是日本食物最顺手~~~

kp said...

哇,我们用情侣手机eh!哈哈哈

kp said...

哦对了,去年买了MiPad过后(有一段长达两个星期的痛苦期),我也是说不会再买小米的产品了。
还对朋友说你们也不要买,不然跟你们绝交!xD

结果.... hek hem.

lezheng said...

怎么痛苦?

籬笆 said...

嘻嘻嘻。說話別說得太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