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16 Week 16 - 茨厂街

星期六早晨意外地来到茨厂街,恰好手中有相机,街拍了一会儿。那里也有一些人拿着相机到处拍。其中有两个主动跟我搭讪,还跟我握手。(忘了名字,但我记得他们的手都是汗 =.=)

以前的茨厂街跟现在比起来当然是以前比较好。以前常趁星期六搭巴士去茨厂街。我的固定行程就是逛大众书局 --> 吃冠记云吞面 --> 去Starbucks喝咖啡装文艺。快乐得不得了。

不过也因为以前逛的时候太走马看花,以致现在才发现原来里头有一个巴刹。在巴刹里吃着美味的酿豆腐时不禁想,以前的我享受着我小小世界的美好,大概也错过了很多美好吧?

下次去茨厂街可以去商务上海联合书店。那里也卖有趣的书。

2 comments:

kp said...

根本就是为了前面女生而拍的照片。=p

lezheng said...

你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