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15 Week 50 - 顺境的时候离开

近来频频萌生辞职之意。早上一边步行,一边想工作最后一天该是哪一天时,禁不住微笑。应该落在平常的上班日,一个月的最后一天。像平常那样工作和默默下班,第二天没再回去。

朋友告诉我,真的可以考虑辞职。我也这么想,只是我偏执地选择不走。尤其在这个可谓兵荒马乱的时刻。我的部门上几个礼拜才庆祝一切顺利,最近竟碰上几件麻烦事。如果在这个时候离开实在太窝囊。我要在顺境的时候离开。

2 comments:

Y teng said...

你的偏执也是推你上位的助力

small-ugly said...

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