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15 Week 23 - 准备行程中

九月尾的捷克行是我今年的重头事项(没有之一)。原本不打算做太多功课,随性地走,但是因为需要预订住宿,我不得不读游记和(大略地)计划行程。多得网上的资料和Google Maps,一个地方有什么好玩、最好待上多少天,和去下一个城镇的交通和距离,这些事项我都记下了。我不想计划得太周详,免得去到那里变成个无聊地执行行程的人。

看着一个个陌生的地名(我连怎么读都不会),心里觉得害怕又有点兴奋。为什么要去捷克,而且只待在捷克,我真的不知道。直觉要这样做,我就这样决定了。

4 comments:

bingwa said...

google map有pin的功能方便记录和查看
一些有兴趣的景点还是要记录一下啦记下来也没必要真的全部走完啊当上堂地理课或者备用

lezheng said...

话说我没data =.=
只有一本笔记本喔

mantou said...

跟着直觉走还是理性走比较好呢?

yteng said...

有路就走~
反正一个人旅行,自己可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