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15 Week 17 - 友情的写照

昨天跟朋友们见面。有一位朋友对感情一直很犹豫,我们一起鼓励他踏出第一步,还帮助他做被拒绝的心理建设。我看着我们这一桌年近三十的人,竟然像少男少女那样聊感情,觉得真是滑稽。他们说那不一样,我们聊得比较深入。

最近我们对命理这个话题蛮热衷。有一位朋友刚开始学紫微斗数,大家(除了我之外)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地拿了自己的八字给那位朋友做初步的推算。大家又像少男少女似的要知道关于自己的另一半的事情和事业。(好啦有一位朋友会正经地提醒大家看看健康)话说蛮准的。这令我不禁想起年轻时大家讨论星座的那种氛围。

我们这一桌人各自对人生有迷惘的部分。虽然说自己的问题最终是自己解决,一起互相鼓励(和挖苦)这种过程让我有肩膀放松的时刻。我想这就是友情的写照。

5 comments:

Mia said...

我不希望我以后都被叫神婆。。哈哈,见到我就问姻缘事业之类的

bingwa said...


“根据你掌纹,外加面相,你命里缺我啊!”

用这句搭讪好不好~?

lezheng said...

Mia, 只要你开始收钱就没事了
瓦兄你zomok忽然热衷搭讪了

Y teng said...

这个搭讪,高招。
至少会让女生记得你....

mantou said...

工作上的话不投机,在我们这个年龄不聊情感问题还能聊什么...*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