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15 Week 16 - 对不起情绪有点澎湃会胡言乱语

原来订了机票的感觉那么开心 ♪
我要努力我要奋斗我要向上向上向上!
(话说捷克有什么好玩的?我在那里能吃什么?能说英语吗?)
/( 〫〬 o )\ 不鸡道呀~
(十四晚的住宿确定了吗?交通的问题考虑过了吗?)
/( 〫〬 o )\ 不鸡道呀~
我只鸡道,一头栽进去盲目地恋爱既来之则安之就是了。
我要努力我要奋斗我要向上,向上,向上!

3 comments:

Mia said...

very good. haha~

Y teng said...

那个划掉的是什么意境~~~
Hahahahaha~~ enjoy your trip la

Mei San said...

something to anticipate to in life~~~
have fun researching and "鬼打墙"...